Thursday 31 May 2012

生日祝福

今天是丰收节的第二天 也是最后一天
昨天30/5是丰收节的第一天
也是我出生的那一天
在早上7点多我妈就已经拨了几通电话给我
可惜我还没睡醒 XD
然后十点多就收到妈妈的祝福
之后也陆续收到弟弟的祝福
然后意外地在学校遇到旧同学
当然也意外她还记得我的生日
接下来也收到柔的祝福

嗯,就收了五个人的祝福~
当天也只有四个朋友猛然察觉我的生日
当天也像往常一样,上学吃饭,嘻哈打屁,吃饭睡觉
生日,又如何呢
时间照跑,日子照过
没有他人的隆重庆祝,礼物献上,狂欢派对
只是像往常一样和不知情的房友吃晚餐

又或许是自己多事
deactivate了面子书
似乎从人间笑声灭迹
变得似乎少了许多电子祝福

但,我真觉得不应该是看到面子书右栏上的提示
才来察觉,写写祝贺语,在wall上占有一个空间
而是应该用心记,献上祝福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