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13 February 2012

你 YOU

当你在我面前
我却无法表示些什么
只能在旁给与微不足道的烛光
那几乎可有可无的温暖

在他人的面前
强颜欢笑或是真正的开朗大笑
别人的话语当作过眼云烟
似乎对自己没关系
这些事除了
父母 儿女 知己 爱或喜欢你的人
还有谁比自己更了解呢

言道年纪大了
脾气也随之消逝不见
不会那么容易发脾气
又可否记得
会对那 事 人 物 发脾气
是因为你在乎 呢

心情不好
或许你有表示
或许你在隐瞒
或许你不知如何开口
或许你觉得我帮不了你
或许你觉得我没必要知道
我想让你知道
我会在这

2 comments:

  1. 嗯,就突然有感而发。当然,文章的对象是谁就因人而异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