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12 April 2014

那一天

那一天,

你说怕麻烦到别人,但我知那时的你是最需要有人陪在身边
尽管你说‘没关系’‘不要紧’’一切都好‘,但我知道都不是真的

你的心情转变我全看在眼里
你所打造的坚强盔甲已被现实粉碎
你就稍稍离开了我的视线,眼泪就从你的眼眶落下了
看着你的眼泪落下,我的心也变的苦涩不已

我很想拥抱你,好好的安抚你,告诉你别怕,尽管天塌下来也还有我在
但我没有那个资格和立场
尽管,我知道很多东西,想要做很多东西
有资格和立场的那个人远在它方
如果我真的那么做了,或许真的能够满足我自己,但同时也把你推向十字路口

现在我所能够做的就只有
默默地守护在你身边
祈祷你的健康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