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19 November 2012

我你他

我看着你和他坐在一块儿
心里真的很不是愉快儿
虽说事先知道他的意思
但还是让他快乐一步
这已让我超不爽的

但你却在这事件之后
若无其事的贴些字
有可能是我想太多
但也有可能是真的如字面上的意思
还快乐的出游
当事后知道了
才发现原来自己从来都没站过一席位

我还记得当初
你说的特征和其他点点滴滴
我都有牢牢记着
你说的
我不完全有
但是我发现他完全有
几乎样样都比我高分

我承认我并没有
二十四小时或三百六十五天
都向你展开攻势
但当我展开攻势时
你又可否反应过呢

不得空 忙 下回 迟些 等下
之类之类款式的话语
在一次又一次的
侵蚀着浇湿着我的心
热情慢慢的减少
温情慢慢的消失

难道我真的需要被拒之远外
我虽然并不好看
但也不至于损市容
虽没认识很久
但也有一年半载

难道没有和你常见面
就不能够继续认识下去

看来或许真的要放弃了
你才心满意足吧

1 comment:

  1. 其实上篇文章并非出自我手>< 它是我忘了在哪看到的文章,稍有印象就大概大概的写下。当然对它有印象也是因为有少些觉得它似曾相识。 ^^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