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11 November 2012

11/11

就在六小时之前,我从我朋友那才知道今天是告白日。在告白日站在我的工作岗位上悉数我要推销的产品的好处。虽然我知道在今天和我做同样的东西的人多如沙粒,但,难免还是有些感性的东西憋不住在心理。要我在这个日子里找个人告白,那,那个人就是
你,你,你。。和你,还有你。

有时,我就在想我应不应该对号入座呢? 我的一个哥儿们就告诉我,要对号入座。我也明白他的意思。我对号入座,要是那个人指的并不是我,那就碰了一鼻子灰,显得自恋过渡吧!那要是指的那个人正是我,那等到发觉时才发现一切已经太迟了,就惨了!那,你要我如何是好呢~?戏里边的情侣往往似乎没有类似的问题,难道他们之间的感觉真的那么强?还是他们只是比我更加的勇敢表达自己的感受,然后这么巧的对方也有类似的感觉然后走在一起。但,往往世事难料,犹如神奇宝贝里头的其中一个主人翁,Brock,他见到美的女生都勇敢的冲上去赞美,告白。但,据我所知,他试了几百次都还没成功过。

所以~?等待它的来临吗?似乎有点不切实际吧?

1 comment:

  1. We are having the same problem now haha...

    (And yup, I am CMJ =))

    ReplyDelete